他说别摆乐

想做一个快乐的女大学生

【义诺】报告!今天也喜欢徐必成!

汪启俊✘徐必成

我愿称之为搞笑男的崛起

小短打

我真的好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必成是一个网络写手,每天宅在家里不出门的那一种。而他的男朋友,汪启俊是一名警察。


  

  

  此时的徐必成,皱着一张小脸,裹着小毛毯坐在电脑前,看着粉丝的评论催更,拿过自己的手机看了眼,已经上午八点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  按照正常情况,他此时应该是躺在温暖的被窝里,抱着小斑马玩偶,与庄周详谈。而他的男朋友,应该已经下班回到家,用早安吻把自己闹醒,得到自己软绵绵的一圈后,抱着自己睡到下午。


  

  

  但是,这些一个都没有发生。


  

  

  前一天下午,两人出去看电影,徐必成感叹又是无聊的爱情片,耐不住男友想看,还是挽着汪启俊的手臂走进了电影院。把头靠在汪启俊的肩膀上,时不时接受来自男友的爆米花投喂,脑子里却满满都是构思自己小说的走向。


  

  

  影片中女主的一声惊呼仿佛一道光劈进了徐必成的精神世界,灵感就随着这道光喷涌而出。他必须要把这些东西记下来,但是又不能直接拿着手机在漆黑的影院里打字。


  

  

  徐必成凑到汪启俊耳旁,轻轻地说了句要去厕所。


  

  

  “啊?要不要我陪你一起去。”汪启俊的声音很低,酥酥麻麻地穿到徐必成耳中。
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不用不用。”随即拿着手机弯腰走出了影厅。


  

  

  徐必成打字的时候喜欢开着免打扰,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好像听到厕所门外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。
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成成?成成?”好像是汪启俊的声音,徐必成急匆匆的跑出去,正好看到汪启俊着急地准备一个一个隔间拍门。


  

  

  汪启俊一把把徐必成抱在怀里,“我给你发微信你怎么不回我啊?我很担心你!为什么在厕所待了那么久啊?”


  

  

  徐必成的思绪还没有完全回来,“我,我,我刚刚在写稿,就是刚刚灵感突然来了,然后,然后我就......”
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下次要跟我说知道嘛,那我们回去吧,电影你也不想看。”汪启俊说着就要拉着徐必成走。


  

  

  一回到家徐必成就一头栽进了沙发里,抱着电脑打字。汪启俊就在一旁抱着他,时不时捏捏脸,偷个香。


  

  

   七点多了,晚班的汪启俊该出门了,把面包放在茶几上,备好一杯水。强行掰过徐必成的脸亲了一口,成功把忙碌的人亲了个脸红。“成成,我要去上班了,你等会儿记得早点睡,晚饭要吃,记得多喝水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  “嗯嗯,拜拜拜拜。”徐必成根本分不出心思来跟男友说再见。说了句拜拜就又低下了头。


  

  

  汪启俊也没什么办法,只能摸摸小朋友的头。


  

  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,徐必成终于抬起头,迷茫的看了一圈周围,窗外好像已经亮了,缓缓打了一个哈欠伸个懒腰,自家猫窝在沙发旁睡得正香。


  

  

  男友给自己准备的晚饭还摆在茶几上,一点没动。看了眼自己的手机,七点多了,自己的男朋友一条消息都没给自己发,平常都会有的。


  

  

  气冲冲的徐必成:你为什么都不找我?


  

  气冲冲的徐必成:是不是不爱我了


  

  

  过两分钟还是没人理。


  

  

  徐必成裹紧了自己的小毛毯,不好的情节却在脑海里绽放。作为一个小说家 徐必成最擅长的就是脑补情节,万一执勤的时候出事了怎么办?平日里最担心的就是男朋友每天能不能回家。


  

  

  会是暴徒还是恶匪?会不会被打的血肉模糊,万一中弹了怎么办?他会跟坏人搏斗嘛?虽然徐必成对汪启俊的肌肉还是很有自信的,可是对面人多怎么办?


  

  

  各种死法就像走马灯一样在徐必成脑中播放。


  

  

  担心的徐必成:你没事吧?


  

  担心的徐必成:怎么不回我呀?


  

  

  越想越害怕,徐必成猛的起身,还把突然的动静把熟睡的小猫吵醒,小猫迷茫的瞪了一眼咋咋呼呼的主人,换了个姿势接着睡。


  

  

  徐必成啪嗒地拖鞋就要往玄关处走,换鞋,他要出去找汪启俊。


  

  

  穿了一只鞋后,听到有人按门铃。往日汪启俊都是直接拿钥匙开门的,会是谁呢?不会是他的同事来告诉我噩耗的吧?小说家的脑子飞速运转,距离门铃响起的两秒钟内,徐必成已经脑补出了无数个故事。


  

  

  他急匆匆地打开门,汪启俊正板正地站在门口,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。


  

  

  “报告!今天也喜欢徐必成!”


  

  

  徐必成半张着嘴没反应过来,愣了两秒,冲着汪启俊而去。汪启俊也稳稳地接住冲向自己的徐必成。


   

  小孩埋在汪启俊怀里,声音因为一个晚上没喝水而格外沙哑,闷闷地,“你都没回我,我好担心你出事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  汪启俊揉揉徐必成的头发,“是不是整晚没睡呢?我不是怕打扰到你嘛?走吧,去睡觉!”


  

  

  “嗯。不过以后不可以这样了,我好害怕。”徐必成窝在汪启俊怀里,任由男友把自己抱起,回到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