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说别摆乐

想做一个快乐的女大学生

【尾尾诺诺】喜欢就要在一起

  假设两人刚认识

  时间线混乱,别管我啦

       



  


  一诺疲惫地揉了揉眼睛,坐在保姆车的位置上休息。车开的很慢,路灯已经亮了,从车窗看过去,星星点点映着万家灯火。



  跑完了一天的商务,终于回到了俱乐部,一诺丢下手机倒头就睡,直播时长?慢慢补嘛,不着急。



  睡到第二天中午才醒的一诺小朋友饶有兴致的起来吃了一个早餐(午餐),坐在电脑前开始直播。现在是中午,还打不了巅峰赛,一诺一边调试耳机,一边凑到屏幕前看粉丝发的弹幕。



  「宝宝找人打排位吧」


  「诺诺早ノ☀」


  「吃午饭了嘛?」


  “早上好早上好。”


  “吃了吃了。”


  「早?上好」


  「果然电竞选手是没有早上的」



  “打排位吧,看看有没有人在,他们都没有我起得早。”难得成为AG起床冠军的一诺傲娇地扶了扶眼镜,自信满满地回头看了一眼身后,都没有人。



  设备调试好了,号也登上了,一诺还在思考,拉谁排位呢,万一人家拒绝怎么办?会不会很尴尬。社恐小孩脑补了一出大戏,还会在粉丝面前丢脸,一点都不叼。



  习惯性的把弹出来的活动叉掉,邀请通知就弹了出来,一诺也想顺手点掉,仔细一看,竟然是TTG九尾。



  我好像前段时间才认识的他,加了微信,还没有怎么说过话,当时就问了一个名字,好像有点儿尴尬?犹豫了两秒,一诺还是点了同意。



  「不少女三排嘛」


  「诺诺和九尾认识嘛」


  「职业选手应该都认识吧?」



  还在纠结要不要开麦,这人属实是不熟啊。



  没事,九尾自来熟。



  刚进房间,九尾就点了匹配。“一诺一诺,你怎么不回我微信啊?”



  还迷糊着的一诺听到九尾叫自己的名字,“我没回你嘛?我看看嘞。”



  “对啊,我刚刚叫你打排位吗,你没回我,然后过了一会儿,你就上号了。”



  拿起自己的手机,九尾真的给自己发了微信,就在十分钟前,那时候在干嘛来着?忘记了。不过他怎么突然找自己打排位啊。



  “我刚刚可能在吃早饭,就没注意,不好意思噢。”嘴上说着抱歉,手上快速锁了一手公孙离,新认识的朋友,可不敢乱玩。两个辅助,尾子哥大方的让出了法师位,选了个辅助。



  “一诺一诺,你要什么辅助?”


  “都行都行,随便的。”



  九尾选了一个张飞,和射手直接一级连体,中线都不帮抢。法师兴冲冲地跑到中路,被对面钟馗勾了一下,转头发现身后没有辅助,清完中线直接点名表扬辅助。



  而下路,公孙离和张飞配合,直接带走了想要清线的小鲁班,一血到手。



  “他点你干嘛?”一诺回伞收下血包又去打云中君。习惯性刷经济面板,不小心点了一下法师头像。



  “不知道,一诺带飞我啊。”



  嫦娥:没事,张飞,保护好阿离。



  “哈哈哈他以为你生气了。”



  “不小心点到的,诶呀,不想跟他解释了,让他躺好!”



  有着两个职业选手,上分直接轻轻松松,十多分钟就平推了对面。



  打了快两个小时的排位,一诺真的感觉不知道要跟九尾说什么,但是不说话又好尴尬,怎么办怎么办?



  一诺决定直接装死,两个人打到了下午巅峰赛开始的时间才散车,开始征战巅峰赛。





  好像已经成为了一个惯例,只要下午没有训练赛或者空闲时间,九尾总是会来找一诺打排位,一诺也总是会在下午的时候,等九尾给自己发微信,然后上号一起排位。



  一段时间的排位,再加上偶尔活动、微信聊天,再见面或者说话,一诺已经全然没有了刚开始的紧张,像是日常相处的队友一样。



  “不行不行,我今天不想玩射手了。”想到前一天训练赛被疯狂针对,再看看自家中单三场两死亡的战绩,一诺果断把常用英雄改成了法师,他要快乐游戏,不要绝育坐牢。



  “那你去玩打野,你都改成法师,那我玩什么?”



  “我不管,我反正要玩法师。”大小姐脾气上来的一诺说什么也不肯让。



  “那我去打野吧。”



  一诺美滋滋地选了姜子牙,大闪波五个,想想就很帅!九尾看着阵容选了露娜,月下有限连也可以飘死对面。



  但是对面的法师好像认出来一诺,各种蹲草。一诺带着兵线打算去救自家边路,结果被对面火舞从中塔草的位置一闪接大,原地起跳,直接暴毙。结果自家边路跑掉了。



  九尾还在自家蓝区打蓝buff,看到一诺被蹲死,毫不留情。“诶呀,你怎么又死了呀?”



  本来被蹲就生气,虽然把花木兰救下来了,但是自己没了啊。“不是,我是去...”



  “不听不听,你就是死了,不要送。”



  “我没有送,我是去就花木兰的,然后那个火舞蹲草 我没闪,那个花木兰直接就跑了。”



  “看不见看不见。”



  “我...我,那你怎么不看看我们家射手啊,他都死了那么多次了。”一诺语气里都不自觉带了点委屈的情绪。



  “我不看,我的眼里只有你。”



  一瞬间,两人都愣住了,空气突然安静了。九尾打得只剩一百血的buff拉脱了,一诺整个脸爆红,一旁开着直播吹牛的唐甜敏锐地捕捉到了两人的对话。



  “咳咳咳”九尾磕磕巴巴好一会儿也没说出点什么。



  “什么意思,狗尾巴草调戏我们家诺崽是吧,够油腻的啊。”眼看着情况就要往奇奇怪怪的方式发展,唐甜感觉站出来帮一诺稍微化解了一下尴尬。



  一诺脸红了好一会儿才终于重新获得语言能力。“哇,你好油腻哦!”



  “不是不是,是是是...”



  “是什么?”一诺带着好奇地问,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刚刚心跳的那么快,明明打总决赛的时候都没有这样。他想知道九尾的想法。



  “口误口误,哥们打完这把下了,要打训练赛。”



  联盟活动,各个俱乐部的人都到了,都定的一家酒店,楼上楼下的,社交起来也十分方便。一诺和cat一件房,九尾乐滋滋地炫耀自己抢到了单独的大床房。



  刚结束了一下午的拍摄,第二天晚宴。一诺早早地点好了外卖打算在酒店躺尸,聚餐?下次再去了吧,实在是累的不行了。



  吃饱外面美滋滋的打算躺床上休息会儿就打游戏,直播?再说再说,回去再补。



  没躺几分钟,某位异队中单的消息通知就弹了出来。一诺想都没想,直接上号。今天下午拍摄都没怎么跟九尾说话,都在忙着自己队伍的拍摄。



  还是双排,一诺决定今天晚上都玩射手。结果被疯狂针对,九尾四级之后一直挂在下路都保不住,虽然游戏赢了,但是体验感十分糟糕。



  最为离谱的事,自家的打野还在嘲讽自己。气的一诺直接闭麦,组队麦全队麦、听筒都关闭了。推完对面水晶直接关了游戏。



  真的很气!



  九尾:别生气别生气


  九尾:我已经举报他了


  九尾:虽然没成功,但是表明我们对这种行为这种人绝对不能接受


  一诺:为什么他们总是针对我啊


  一诺:我不理解


  九尾:因为你强啊,所以他们都想着来打你


  九尾:下次不要这样了好吗


  九尾:不要因为别人的言论影响自己


  一诺:我知道,但是我改不了


  一诺:至少目前改不了


  九尾:以后不能把麦什么的都关了,不然我讲话你都听不到了


  九尾:我也听不到你讲话


  一诺:可是,我情绪不好


  九尾:不好才更要讲出来,讲给我听


  九尾:不要自己憋着好吗


  一诺:我知道了,我会尝试的,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到


  九尾:什么能不能做到,必须要做到


  九尾:以后不开心的事都要跟我讲



  聊着聊着,一诺的心情好多了,简单洗漱了一下,接着跟九尾瞎扯,门被打开都没注意到。cat看着躺在床上玩手机的一诺,慵懒的伸了个懒腰。



  “你没睡吧?”



  一诺从床上抬起头,“嗯?没呢,你们吃完了?”



  “吃完了,好累,该说不说,那家的菜真的好吃,我们走之前一定再去吃一次,你肯定喜欢。”



  没一会儿cat已经收拾好了自己坐到了柔软的床上。“我关灯了?”



  “行行行,你关吧。”



  九尾:卧槽


  九尾:我心态崩了呀


  一诺:???


  一诺:怎么了?


  九尾:我刚刚在我的房间里看到了一只蟑螂


  九尾:卧槽,这他妈什么酒店?


  一诺:你要不要找人来看一下


  九尾:不用,哥们已经把他打死了


  九尾:给你看尸体,看不看


  一诺:不要不要


  一诺:你别给我看


  一诺:很恶心的


  一诺:你不会真去拍照片了吧?


  九尾:不,我发现了第二只


  九尾:并且它逃走了


  九尾:我现在,有点儿待不下去了


  一诺:那怎么办啊?你要不去谁的房间挤一挤吧?


  一诺:我觉得还是先找工作人员说一下


  九尾:我反正是待不下去了,我要出去


  一诺:这个点出去太晚了吧?



  一诺看着自己手机上明晃晃的2:35,虽然对于很多电竞选手来说,这个点,正好应该是准备睡觉的点,但是出去真的很晚了。



  九尾:出去喝一杯嘛


  一诺:啊?现在去嘛


  九尾:对,酒店我是待不下去了


  一诺:这么疯狂嘛


  九尾:去不去就说嘛



  一诺坐起来思考了一下,挺担心九尾现在的状态,而且两个人出去的话,应该也不会很危险,但是他一个人就肯定很危险,明天是下午去拍摄,也不会很早就要起床。



  一诺:那我换个衣服


  九尾:一楼大厅等你



  一诺悄咪咪地爬下床,把身上的睡衣换了,然后穿好鞋,带上手机口罩房卡,出门之前看了眼cat,没有手机光亮,应该是睡着了。



  周围的环境十分安静,毕竟这个点了,在怎么夜猫子也该睡觉了。一诺一出电梯转角就看到了许鑫蓁坐着沙发上看手机。



  “九尾。”一诺轻轻叫了声,九尾也很迅速地抬头,看到一诺后站起来,跟一诺一起往外走。



  “哇,哥们心态崩了呀?这酒店竟然有蟑螂!还不止一只。你知道他有多大嘛?”九尾拿着自己的手指怼到一诺眼前,“这么大!”



  一诺不怎么会安慰人,但是刚刚九尾跟他说不开心的事就要说出来,“诶呀没事没事,你跟酒店工作人员说了嘛?”



  “说了哇,我让他们自己去看看解决,尸体就在床下。我还拍了照片,你看不看?”说着九尾就要拿自己的手机给一诺看。



  一诺快走两步,躲开了。“我不看,太恶心了。”



  “行吧,那我们去喝点儿?”九尾翻出地图,看最近的酒吧怎么走。



  “呃,我不喝酒,你要去的话我就陪你去吧?”



  “你不喝酒去什么酒吧,或者我带你去看看?”说是如此,去还是关掉了地图界面,酒吧鱼龙混杂。两人沿着街道走了好一会儿,最终走进了一家仍在营业的烧烤店中。



  “吃烧烤吧,想吃啥?”



  一诺跟在九尾身后,刚刚走了十多分钟的路让他有点微微喘气,一进去就找了个位置坐着。“随便拿点吧,我不吃茄子、肠......”



  想着自己可能忌口的吧啦吧啦报了一堆,九尾放下盘子过来拉一诺,抓着一诺纤细的手腕把人拽起来。“自己来拿,快点。”



  九尾给一诺拿了瓶可乐,自己拿了瓶啤酒。再问老板要了几个杯子。一杯可乐,一杯啤酒,还调了杯可乐桶。



  “你尝一点,这个可乐桶,好喝的。”



  一诺猫猫喝水一样的喝了一小口,感觉味道不错才大口喝起来。“好喝的诶,没有酒那种怪怪的感觉。”一诺又缠着九尾再给他调了一杯,咕嘟咕嘟就喝完了。



  “诶不是,你别这么喝啊。”九尾眼看着一诺要把自己喝醉,急忙从一诺手中抢过了杯子。



  一诺脸已经有点红了,本就生的白净的脸蛋染上些许绯红,眨巴着眼睛看着九尾。



  “你慢着点喝,等会儿喝醉了怎么办?”



  “你会送我回去嘛?我自己偷偷出来的,卡特睡着了,他们都不知道。”一诺估计是有点儿醉了。



  “诶,那你今天晚上怎么办啊?”一诺担心地望着九尾,九尾反倒一副不在意的样子,一只手拿着烧烤往嘴里塞,另一只手不停的划着手机。



  “我跟那个酒店前台说了,大不了自己重新开一个房间睡觉。”



  “哦。”一诺默默地把烧烤一根一根地吃掉,他不知道跟九尾聊什么,而且九尾一直玩手机,也没有要讲话的意思。



  “快点,这些都是你的,都吃完哦。”九尾把烤盘上的烧烤分成了两块区域,一块给一诺,一块给自己。



  “不是,还有这么多!我吃不下了。”一诺看着自己面前明显比九尾多的烤串抱怨。



  “多吃点儿,看你瘦的。”



  一诺秉持着干饭人的精神,要把食物全部消灭掉。吃着吃着他突然感觉到不对劲,抬头一看九尾拿着手机对准了他。



  还在思思考怎么了就听到快门咔嚓一声,眼前闪过一道光。他明白了,九尾在偷拍他!



  一诺放下烧烤,擦了擦手,起身就要抢过九尾的手机。“你干嘛?把他删了。”



  “诶嘿嘿我不删。”



  一诺两只手抓着九尾的手臂,九尾往后躲,一诺也顺着跟了上去。一诺力气小,根本掰不开九尾的手,但是手上又抓着九尾的手臂,就只能跟着九尾的动作动。而不巧的是,烧烤店的地板很滑,一诺一个没踩稳,直接摔在了九尾身上,下巴磕在了九尾肩上。



  九尾看情况不对,赶紧抱住了一诺的腰,不让两人都摔倒在地上。一诺的头就靠在自己脖子上,头发蹭过自己的侧脸,估计他今天又是没洗头。温热的气息打在脖子处,勾得人想犯罪。



  两人这样僵持了好一会儿,一诺才挣扎着要起来。揉了揉自己的下巴,“好痛~”



  “你下巴那么尖,戳着我肩膀才痛呢。”九尾向来喜欢喧宾夺主,恶人先告状。



  “明明就是你偷拍我,我才会去拿你的手机才会摔。”一诺委屈地申诉。



  “好了好了,给你看。”九尾把手机举到一诺面前,手机里的一诺嘴唇因为烧烤变得红红的,一只手撑在桌子上,另一只手拿着一串羊肉串,嘴巴微微张开,木讷地看着镜头。



  在旁人看来,诺崽此刻十分可爱,但是在本人来看,又呆又傻,一点都不叼。“嗯嗯啊~九尾你把照片删了,太丑了。”



  “我不!”看着一诺也吃完了,傲娇地起身结账去了。一诺小跑着跟在九尾身后。



  九尾把一诺送到房间门口,要说告别的时候亲昵地揉了揉一诺的头,“快回去吧,晚安。”



  “许鑫蓁别碰你爹的头。”



  一诺轻轻地打开房门,瞄了一眼,卡特还在睡觉,没有人会发现他半夜跑出去的事实。躺床上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

  第二天的一诺是被cat叫起来的,由于前一天晚上睡得实在太晚,一诺的起床气尤为严重。把整个人埋进被子里就是不想起。



  “快点起床了一诺,吃的好了。诶对了,你昨天晚上跑出去干嘛了?”



  这句话好像触碰到了什么,一诺猛的坐起来闭着眼睛狠狠地瞪着cat。



  “你终于愿意起了?赶紧洗漱,我快饿死了 ”



  出门的时候,cat又问了一次他昨天晚上出去的事。



  “就是我有一个朋友,他昨天晚上心情不好,然后我陪他出去走一会儿,我这不是安全回来了嘛。”



  “行行行快去吃饭吧。”



  一诺也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,明明跟只是跟九尾出去而已,又没有什么。不过刚刚为什么紧张了,就像,就像,他被抓包了一样。



  一诺拍了拍自己的脸,又看了眼手机,没有未读消息,九尾都还没有找自己。



  第二天下午的拍摄是全部人一起拍的,一诺躲在cat身后看着九尾到处跟人聊的很开心,心里还有一点小小的嫉妒,“这个许鑫蓁,都不来找我讲话。”



  一诺扣着手指,小声嘟囔。眼前的光突然没有了,脸上还被什么东西冰了一下。一诺抬起头,九尾就站在自己面前,手上的冰奶茶贴上了自己的脸。



  “谁说我不来找他讲话呀?”九尾弯着腰平视着一诺,嘟着的脸又白又软,看着就想咬一口。



  一诺把九尾的手推开,不好意思地往后退了退,与九尾拉开一点距离。



  九尾知道一诺这是闹别扭呢,把奶茶拆了习惯插好递到一诺嘴边。“专门给你买的,你最喜欢的草莓啵啵。”



  一诺喝了一口奶茶后心情好了许多,嘴角忍不住的笑意。



  “我怎么会不来找你说话呢,最后来找你是要跟你表白的。所以一诺要做我男朋友嘛?”



  有见过一秒变脸嘛?九尾是见到了什么叫一秒脸红。



  “你都喝了我的奶茶了,我不管嗷,必须答应。”



  “许鑫蓁你怎么这么无理取闹呀?”



  “我哪里有无理取闹,”九尾说着话离一诺越来越近。“难道你不喜欢我嘛?”最后一句话几乎是贴着一诺的耳朵说出来的,甚至能感觉到一诺的脸有多烫。



  一诺刚转头,被迫和九尾对视,差点贴着的那一种。想转回去又被九尾按住了,眼神胡乱地往下瞟。



  “看着我。说话。”



  “我...我,是喜欢的。可是...”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弱,但实际九尾都听到了。



  “没有可是,喜欢就在一起。”不由分说地在一诺脸上啄了一下。“快亲我一下,我的男朋友。”



  一诺扶着九尾的肩膀,把嘴唇轻轻的贴上去,然后马上离开。稍微舒了一口气,抬头发现周围的人都在看着自己,脸唰的一下又红了,扯着九尾的袖子躲在九尾身后。



  九尾护短地把其他人赶走,才把一诺捞出来,但是一诺说什么也不肯让碰,晚上才亲了个爽。



  cat:我算是知道一诺昨天晚上出去找谁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回来了,之前太懒了

感觉写的拖拖拉拉的

评论(13)

热度(815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