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说别摆乐

想做一个快乐的女大学生

【尾尾诺诺】醉酒笨蛋

    

已经在一起,休赛期,小马生日,诺崽和TTG的人一起帮小马过生日,在KTV。

一起来康康喝醉酒的笨蛋小诺

      







  


  


  “都喝啊,给我喝!”张凯举着酒杯抢过不然手中的话筒,一手拿着酒,一手拿着话筒。“今天小马生日,我来给大家唱一首套马杆的汉子。”




  套间里传来一阵起哄声。




  一诺也举着一杯酒,热情的向张凯示意,双手捧着酒杯就要往肚子里灌。不过涨红的脸以及半眯着的眼睛显示他现在并不清醒。一诺撇开了九尾的手,咕嘟咕嘟把被子中的液体一饮而尽,还把空杯子朝着九尾倒过来甩了甩。




  “我就要喝,看,喝完啦嘿嘿。”说着还邀功似的看着九尾。九尾担心的想要把杯子拿过来,一诺不常喝酒,喝多了该难受了。




  一诺乖乖地把杯子给了九尾,整个人软趴趴地靠在九尾身上,仰着头在九尾脖子上亲了一口,呼出来的气都带着股酒味。九尾就这么让一诺靠着,一只手覆盖上一诺的脸,轻柔地捏。




  “唔,九尾,喝!你跟我一起喝,你怎么都不喝呀!”挣扎坐起来,伸着手就要往杯子里倒酒。九尾把人按回沙发上靠着,倒了两半杯酒,一杯拿给自己,另一杯拿给一诺。




  “呐,不过,我要你跟我和交杯酒我就喝。”九尾清醒得很,之前喝的酒都不算啥。故意凑了一个脑袋到一诺面前,放大的脸占据了一诺全部的视线。




  “喝!我要喝!”一诺双手捧着九尾的脸,凑上去亲了一口九尾的嘴,结果因为看不清,亲到了鼻子,九尾也不打算板正,享受着一诺醉醺醺的一个吻,把酒递给一诺,勾着他的手把杯中酒喝了下去,嘈杂的环境下,他依然能听到一诺吞咽的呻吟,余光瞥到一诺秀气的喉结上下滚动,可谓性感。




  一诺凑到九尾耳边,九尾以为他又要亲自己,眯着眼睛等待,结果只听到一诺长长地打了一个嗝,满嘴的酒气萦绕在自己身边。




  而做坏事的小坏蛋正靠着九尾的肩膀偷笑,九尾扶着一诺摆正姿势,让他靠在自己身上舒服一点。




  好几个都喝嗨了,清清和不然拿着话筒对唱,偏爱被两个人唱出了兄弟抱一下的感觉,张凯一手拿着酒,另一只手拿着一盅骰子,跟李小龙比拼。一个个的,就没剩下几个清醒的。




  钎城拿着一盘水果走过来,向九尾伸了伸手,坐在二人对面。一诺靠着九尾也不老实,一只手在九尾的肚子上来回摩挲。




  “你就这么让他喝吗?感觉一诺今天喝了不少。”




  “他喝的不多,就是酒量不咋好,没事儿,哥们看着他呢,劝不动呀,多劝了还要跟你急。”九尾叉着一块火龙果送到嘴巴里。




  低头摇了摇靠在自己身上的一诺,“诺崽,水果吃不吃?有草莓。”




  一诺一个激灵坐起来,迷瞪着眼睛看钎城。“你,你是谁?不要跟我抢九尾,他是我的!”说完双手环抱住九尾的腰,眼睛也不睁开,就瞪着钎城。




  钎城也乐得开心,估计这是醉了,“一诺,我是钎城,你吃草莓吗?”




  “钎城?钎城我认识,他跟九尾是好兄弟,谢谢你钎城,照顾九尾那个笨蛋。他都不知道拿外套,老是丢在我们基地。”喝醉酒的小诺迷迷糊糊地讲话,听得九尾是一坨黑线挂在脑袋上。




  钎城就坐在对面笑得开心,笑眯眯地挑了一个最大的草莓喂给一诺。




  “笑笑笑,笑屁笑。哥们哪儿就笨蛋了?徐必成你说。”九尾强行掰开一诺的手,让一诺靠在沙发上。




  “嗯你干嘛?你欺负我!我要去找九尾,我要让他打死你!”




  小脑袋晃着四处看,九尾扶着一诺的脑袋,让他看着自己。“徐必成你睁开眼睛看,哥儿们在这呢,九尾在这呢。”




  晕乎乎的徐必成被九尾固定好,努力睁了睁不大的眼睛,面前的人好像就是自己男朋友。“九尾~我好喜欢你啊。”凑上起亲了一口九尾,看了看又亲了一口。




  九尾也不气了,什么笨不笨蛋,徐必成喜欢,那他就当最大的笨蛋。




  “嘿嘿,哥们就当笨蛋了。”九尾伸手去拿草莓,钎城也只能认命地给两人端着果盘。“你们啊,真的是,我就活该照顾你们两个大少爷和大小姐,还有那群小学生。”钎城转头看了看满场乱窜的清清和不然,又看了看喝上头的冰尘和张凯,还有几个已经醉倒躺在沙发上的人,默默地扶了扶额头,心累呀!




  靠在九尾身上的徐必成突然坐起来,眯着眼睛朝钎城看,“诶,你是谁?我怎么看不清啊?”说这话就要上手把钎城扒拉过来仔细看看,悬在空中的手被九尾按了下来,九尾环住一诺的身子。




  “他是钎城啊,你刚刚不还说要谢谢他嘛?”




  徐必成一听不是对面的人在说话,竟然不回答我!乱扭着要挣脱九尾的桎梏,“嗯嗯啊放开我~你个坏蛋,放开我!”




  耐不住一诺的挣扎,九尾松开了围着一诺的手。一诺甩了甩自己的手臂,抬着手指着钎城,“你还没说你是谁呢?”




  钎城无奈又宠溺地笑笑,“诺队,我是钎城啊。”




  一诺似懂非懂地点点头,“钎城?喝!钎城,我们喝酒!”挣扎着要去够桌子上的酒杯,被九尾按了回来,一诺侧着头瞪九尾。“乖宝儿,你坐好,我帮你倒。”




  九尾向钎城使了个眼神,钎城倒了两个半杯,一杯递给一诺,自己留了一杯。




  “来,诺队,干杯。”钎城拿杯子碰了碰一诺的杯子,一口喝了下去。




  喝完酒的一诺,忽然又看到了K歌的不然,也不知道眯着眼睛怎么看得清站着的不然缺看不清身边的九尾。倏地站起来,身形都站不稳,就要去抢不然手中的麦克风。九尾没办法,只能扶着一诺过去,偏偏这小崽子傲娇得很,“你干嘛呀?我要去唱歌的,别动我~”




  “乖,你喝醉了,我扶你过去。”九尾好声好气地跟在一诺旁边。




  “我没醉,没醉,我自己可以走过去的。”




  九尾松开一诺,没走两步,一诺就往下掉,还好九尾眼疾手快地接住了往下落的一诺。一诺倒的很懵,双手抓着九尾的手臂,“谢谢你哦。”




  不然见一诺和九尾气势汹汹地朝自己走来,立马停住了自己嘶吼的歌声,因为飙高音涨红的脸在花花绿绿的灯光下也不明显。他果断的把话筒给了一诺,退到一旁喝酒去了。




  拿着麦克风的一诺也不知道在唱什么,呜哩哇啦地听不清,总之一句没在调上。这可苦了九尾,音源本身就在耳边,我好想逃~但谁让这是男朋友呢,宠着呗。




  后来一句话没吼上去,一诺扶着胸口咳了好一会儿,喝了几口水才缓过来。但是还不肯放下麦克风,还要接着唱,毕竟,咱是专业歌手。




  “小马!今天你生日,我给你唱一首歌,专门给小马!”一诺推开九尾,站不稳,就直接坐在了地板上。本来跟其他人玩闹的小马也不闹了,停了这话正襟危坐地准备接受来自诺队的礼物。




  一诺开口的刹那,谁也没听出来是什么歌。零零碎碎听了几个词语,这是不是生日快乐歌啊?一诺又顾自唱了好一会儿,终于放下了话筒,结束了对在场各位的考验。




  寿星首先拍掌叫好。“好听!诺队唱的真好听!”剩下的人也都零零散散地叫好,我们小歌手一诺露出了满意的笑容,并且打算为在场各位再唱一曲,被九尾拖了回去。




  “你干嘛,别动我~我要给小马说生日快乐!”看不清人的一诺对着九尾就是一巴掌,不过被九尾躲了过去。“别动宝贝儿,我带你去找小马。”




  “小马,生日快乐!”




  “谢谢诺队!”




  “喝!小马,我们干一杯!”




  两个人都喝的不少,红着脸的两小孩一人一杯酒,酒杯撞得很重,杯子里的酒幸亏是倒了一半,否则得洒出一半来。酒精顺着喉咙流到胃里,火辣辣的感觉直冲脑门,烧的脸通红。小马拿着酒瓶还要倒,被钎城拦了下来。




  “你干嘛~放开小马。”一诺“瞪”着钎城,伸着手要把钎城的手扒开,清清也顺势划开钎城的手,朝着一诺倒下去。不然眼疾手快地扶住了小马,九尾也赶紧护好一诺,虽然你是寿星,但是哥们的老婆可不能给你随便碰。




  “别动~钎城你站过去。”一诺的手指指着墙角,九尾使了个眼色,钎城只能乖乖的站过去,“龙哥也站过去!”一个眼神,冰尘也站了过去。“康康、九尾也过去。”又站过去两个,四个排一排,墙角瑟瑟发抖。




  一诺移了移屁股,跟清清双排坐着,“跳!”一诺修长的手指指着墙角下令。




  跳?




  墙角四人组面面相觑,跳啥?之前说过了?




  “你们怎么不动啊?小马过生日呢。”




  “就是就是。”




  清清也跟着附和,虽然他也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


  跳?跳!四个大男人你的手挽着我的手,也不知道是谁的手,抓着再说,脚尖微微踮起,这时候练过武术的钎城优势尽显,一个人拽三个,四只小天鹅?管他啥天鹅不天鹅,秧歌不秧歌呢,左蹦蹦,右踢踢脚在首发四人组的默契配合下,一舞作罢。




  看的人倒是十分开心,清清和一诺靠着笑成一团,旁边的张凯拿着手机不知道录下来没有,背景音乐不知道谁点了一首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,倒是十分应景。真的想哭,太社死了,哥们不要面子的嘛。




  九尾长舒了一口气,一诺看的开心就好,往沙发上走,一诺已经靠着清清闭上了眼睛。九尾轻轻地把一诺抱起来,跟钎城知会了一声就呆着一诺先离开了。




  下出租车后,九尾把一诺背着往宿舍走,一诺乖乖地靠在九尾的肩膀上,好像醒了,一张小嘴嘟囔个不停。呼出来的气都满满的酒味,全喷在九尾耳朵上了。




  “九尾,九尾~九~尾~”




  “在呢在呢,哥们在这呢。”




  一诺好像并没有听到,自顾自地说话,“我好喜欢九尾啊。”




  “你为什么喜欢九尾?嗯?”




  “他好看,而且他对我很好,就是笨了点儿。”




  一排黑线,“你才笨呢,一诺才是大笨蛋。”




  一诺好像并没听到这句话,“快带我去找九尾,我要去找九尾!”




  “找到九尾你要干嘛?”九尾暗戳戳地问,他也好奇一诺会做出什么,都说喝醉的人好多种状态,一诺就是那种什么都听什么都说的状态。




  “我找到九尾,就亲他一口。”说完还抱着九尾的脑袋来了一口。




  心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,但是嘴上还不承认。“别乱动啊,等会儿摔下去就怎么办?”




  本在像立起身子的一诺听到九尾说的话,立马乖乖趴在九尾后背上,两只手臂绕着九尾的脖子。




  到了宿舍门口,一诺说什么都要自己下来走路,死活不让九尾扶他。九尾也没法,跟在后边,时刻盯着。一诺软绵绵地往里走,准确来说,两步还没走完腿就软了,要往地下倒。




  九尾正在放钥匙,没注意,Duang,一个结实的屁墩。九尾赶紧上前把人扶起来,一诺揉了揉自己的屁股,没啥肉没有缓冲,直接摔到骨头。




  “好痛呜呜。”一张脸都憋屈的拧成一团。九尾偏偏不轻不重地在一诺屁股上来了一巴掌,“呜呜呜痛~别打我。”




  后面一诺就顺从的让九尾帮自己简单洗漱,舒服地躺到了床上,抱着被子准备睡觉。




  九尾凑过来轻轻亲了一下一诺额头,“宝贝儿,我好喜欢你。”




  一诺缩着躲了一下,头也往被子里埋。隔着被子,九尾听到一诺迷迷糊糊地说:“我不喜欢你,我喜欢九尾,你别碰我了,九尾会生气的。”




  少爷无语,“徐必成,我就是九尾!”




  被子里长出一个小脑袋,还长出来两只爪子,伸出来就要抱。如愿抱到了男朋友,一诺凑在九尾耳边,黏糊糊地说:“九尾,我好喜欢你,mua~”




  少爷开心,“我也喜欢你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诺崽四周年快乐!

接下来的日子一起加油!徐必成要闪闪发光!




我最近真的太忙啦,清明的脑洞硬生生是拖到今天才写完。每天都在开会、写策划、复习,下周还有两个考试,五月份也有考试,不过五月份相较于四月份会轻松一些,到时候更新会勤快一些,最近真的没时间写。(吐糟一下我忙绿的生活)

评论(28)

热度(1622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